三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可你还是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根本不相信你比我还吃的杂!!!!
王凸杂食自拆自逆什么都吃什么都推什么都有可能产

这里放的都是练习

新杰~快出来~~里边儿冷

不出来,外边儿更冷


 @runnono 之之用吉祥三宝写了词

 李轩:“新杰,今天打算从冰柜里出来了吗?” 

新杰:“并不。”

李轩:“你为什么不想出柜呀?”

新杰:“太冷了。”

李轩:“可是外面有烤鱼吃呀?”

新杰:“我想想。”

李轩新杰合:“新杰今天也还没有出柜那呀~”

新杰:“李轩,过来帮我一个忙呀!”

李轩:“你要干什么?”

新杰:“冰峰离我太远了我够不到呀”

李轩:“你出柜嘛。”

新杰:“可是外面太冷了啦”

李轩:“穿上熊皮!”

李轩新杰合:“新杰今天到底会不会出柜呀。”

李轩:“新杰,我们今天吃泡馍好不好?”

新杰:“要加多少醋?”

李轩:“十分之七勺刚刚好。”

新杰:“不错嘛”

李轩:“出柜尝尝味道怎么样?”

新杰:“没问题。”

李轩新杰:“新杰今天终于出柜了呀。”



轩新可萌了,大爷们吃一吃吃一吃QAQ


评论 ( 25 )
热度 ( 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