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可你还是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根本不相信你比我还吃的杂!!!!
王凸杂食自拆自逆什么都吃什么都推什么都有可能产

这里放的都是练习

我们能不能不出柜基佬你快走!!!

又叫老王残忍地拒绝了这对基佬

睡醒了加细节

歌词是 @runnono 之之写哒(づ ̄ 3 ̄)づ

诶嘿

用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的调子唱


(黄)我们能不能出个柜

      一起手牵手

      全世界都要让你出柜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王)曾被你放鸽子

      曾被你垃圾话

      曾被你背后捅刀

      你怎么舍得开口!


(喻)我们能不能出个柜

      一起手牵手

      全世界都要让你出柜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王)已被你心脏坑

      已被你大招扣

      已唱过分手快乐

      你怎么舍得开口


(王)我们能不能不出柜

      基佬们闭嘴

      全世界都让你们快走

      不然我火把伺候!


(喻黄)我们能不能出个柜

      一起手牵手

      全世界都要让你出柜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黄)曾经我们一起算过命

      像段传奇甜蜜而不朽

      曾经你要我付出所有

      现在却说不要出柜


(喻)曾经我们煲过电话粥

      当爱面对出柜的时候

      该怎么迈出 怎么去求


(黄)我们能不能出个柜

      一起手牵手

      全世界都要让你出柜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喻)我们能不能出个柜

      一起手牵手

      全世界都要让你出柜

      难道你就不会心动


(王)我们能不能不出柜

      基佬们闭嘴

      全世界都让你们快走

      不然我火把伺候!


      Laaaaa

      Laaaaa

      全世界都让我出个柜

      我的独轮车咋办

评论 ( 42 )
热度 ( 2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