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可你还是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根本不相信你比我还吃的杂!!!!
王凸杂食自拆自逆什么都吃什么都推什么都有可能产

这里放的都是练习

【王黄】没有长发的莴苣公主

文字和脑洞均来自之之 @runnono 


啊!

好无聊!

文州真是的!

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

说什么关到18岁,我就会永远爱上他了!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啊!虽然他人确实挺好的,除了不让我出门以外。

好吧,我知道因为我的文字泡经常会砸到人,会给别人带来麻烦,但是我真的不想在这里了啦!

快来个英雄救救我吧!!!!

啊!文字泡飘远了~

没有被城堡上的荆棘扎破真是太好了,我的小文字泡,希望这次可以多活几天~

啊~~~~~~

啊~~~~~~~~

啊,好像砸到人了!

对不起啊!

英雄!!!我叫黄少天,是隔壁蓝雨国的公主。我出生的时候被巫师诅咒说在我18岁的时候会死去。但是有一个好心的巫师说,只要和在18岁那年遇到的第一个人相爱,我就不会死了。

16岁的时候,蓝雨森林的大巫师把我关到了这座塔里。这样他就会变成我第一个遇见的人了!为了防止我逃跑,他把塔建了108米。又在周围布上了混乱之雨,和名叫死亡之爪的荆棘。这样,我的文字泡就会被扎破。即使我的文字泡侥幸没被扎破,落在地上,也会以每天十分之一的速度消失。我永远不能逃脱这座塔。

为什么我说的话会变成文字泡?大概是巫师的诅咒吧?哦,那个巫师姓冯,胡子长长的,见到我的时候总会捂着心脏。他每次见到我都想杀死我,用手憋住我的嘴,不让我呼吸。

对了,你是什么人?

你真的好厉害啊!你是第一个闯进蓝雨之森,第一个来到巫师塔下,第一个能把荆棘变没的人呢!真的太厉害了!

王杰希?你的名字真好听!

魔术师不是会飞的吗?你为什么不能飞上来?

哦,扫把受伤了。好可怜的扫把啊!

魔术师,你的眼睛亮亮的,和天上的星星一样漂亮~

魔术师,你知道小星星吗?

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大眼睛~

哈哈哈,我好喜欢你怎么办~~

你要不要也喜欢我呢?我明天就18岁了呢!

不过好可惜啊,明天你也只能爬到那里而已,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这样好像不能算是相遇呢!

什么?

你要我跳下去!

我怎么没有想到!

杰西卡,你真是太帅了!

要接好我哦~


文州的数学题:

假设塔高108米,黄少天一天的文字泡最多能吐一米,每天文字泡要下降10%,求英雄多少时间能把天天救出去。


评论 ( 41 )
热度 ( 2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