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可你还是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根本不相信你比我还吃的杂!!!!
王凸杂食自拆自逆什么都吃什么都推什么都有可能产

这里放的都是练习

非常感谢CP上同我交换无料和投喂的妹子们

最近准备搬家到处乱七八糟的所以发的有点迟了

感谢CP上来交换和投喂以及单独寄给我的妹子们

之前给我寄的零食忘记拍照了都吃掉了哈哈哈哈果咩果咩

原谅我狗一样的拍照技术和猪一样绉的床单

摊主看见了去往老师,跟我讲了至少三万字的萌萌萌好后悔没去见到

这个是之之之前给我的瓶子都摆了好久了超级可爱~~么么哒

感谢枕头印的袋子,有点被我弄脏了不好意思放大图

感谢篮子姑娘做的发钗和串串,羡慕手工好的妹子们

推荐这个绘本,叫一本关于颜色的黑书,还有上面那个大野狼,超级有意思,都是一位署名王太的妹子给我的

感谢喵娘给我之前没买到的本儿,还有送我百年孤独的妹子,以前就好喜欢这个书不过你这个版本封面好美

感谢核桃,哈哈哈哈哈这个咚,真的是超乎我想象的长

太赞了,一会儿就撕下来贴手机背后

谢谢你们愿意和我交换!!!会努力画画提高水平的!!!!!!

评论 ( 9 )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