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三四换个姿势再来一次可你还是那么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根本不相信你比我还吃的杂!!!!
王凸杂食自拆自逆什么都吃什么都推什么都有可能产

这里放的都是练习

快夸我一下


板子摔坏了( sad

找点乐子

画画也快一年了

现在画的东西尽量自己构图,喜欢画背景

人体上多多少少有参考一些姿势图

感觉还是有一丢丢进步哈哈哈哈,希望能继续进步

画画真开心,逐渐点开技能树啥的

最重要的是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不太会说话

反正就是

爱你们❤

哦!还有被我各种乱七八糟推荐闪瞎眼的各位

比狗吃的还杂这个真改不了了

评论 ( 68 )
热度 ( 20 )
TOP